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我所举办科研道德和研究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全所职工思想道德建设。6月28日上午,所文明委举办了“科研道德和研究精神”主题讲座,邀请退休职工许钢垣研究员授课,全所职工参加,所党委副书记王克功主持。

许钢垣同志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老一辈农业科研工作者事例,从如何做人、怎么做事、搞科研要讲道德和搞研究要有精神、敬业诚信严谨是科研工作基础、科研腐败产生原因、怎么办等六方面对科研道德和研究精神进行了全面诠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座,加深了全所职工对科研道德内涵及重要作用的理解,增强了服务“三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推动我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