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我所举办个人能力提升与传统文化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构建和谐研究所,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质,1月4日上午,所文明办邀请被群众誉为“当代李有才”的李杰生先生给全所干部职工做了个人能力提升与传统文化教育讲座。

会上,李杰生先生围绕“为人、处世、做人”,结合自己编著的《警世谣》篇章,用通俗易懂、富有见地的顺口溜,阐释了各种为官、为民、为人的丰富哲理,博得了在场干部职工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主持会议的王克功副书记强调,希望通过这种独特并富有意义的授课,教育引导全所干部职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不能碌碌无为、甘于平庸,要时刻保持一颗正确看待生活与工作的平常心,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要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判断、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努力为我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