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我所“三区”科技人才参加浮山“三方”洽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文章来源:    浏览:
    2015年1月15日,我所派往浮山“三区”科技人员陈永杰、焦连成参加“省科技厅选派‘三区’科技人才浮山三方协议洽谈会”。浮山县对此非常重视,吴晓芳副县长,科技局乔杰局长和全体科技局人员,省科技厅选派的6名科技人才,各受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晓芳副县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科技局搞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受援单位安排好科技人才的生活和工作,真正发挥好科技人才的作用。乔杰局长提出了“四个‘一’目标”,即一个咬定、一个调整、一个突破和一个创新,要求科技人员做到“两个把握”,即把握切入点、把握对接点;弄清“三个主体”,即受援单位的责任主体、科技专家责任主体和县科技局的责任主体;提出“四个要求”,即要求受援单位保证专家的人身安全和生活、要求科技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照顾不周尽量包涵、要求科技局制定出管理办法。
    最后,科技人员与对接的受援单位进行洽谈,签订了三方协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