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我所科技人员大雪后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02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7—28日,临汾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29日清晨,山西省农业技术推广示范行动——温室蔬菜抗逆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首席专家陈永杰带领岗位专家梁明珠等,驱车2小时前往浮山县张庄现代农业园区,就降雪天气如何保证大棚安全、如何做好蔬菜保温、通风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冰冻对设施蔬菜带来的危害。经过七小时工作,园区300多栋温室积雪全部清理,防冻措施落实到位。
     下午,县农委主任胡大庆、蔬菜产业中心主任陈华代表县政府赶到园区,对我所科技人员能在关键时刻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工作深表感谢。浮山县电视台对此进行了现场报道。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