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我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汇报及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3日,我所召开了由全体中层干部和课题主持人参加的2014年度工作汇报和总结会,会议由副所长、纪委书记李国强同志主持,全所12个管理科室分别就全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15年的打算进行了认真汇报。高根来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全所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由衷地感谢。郑海泽副所长对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高根来书记强调:一是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所职工渡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按时放假,准时上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三是要注意行车安全;四是春节期间严禁黄、赌、毒。并祝全所职工羊年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