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所科研支部召开“学党史讲党课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9日,我所科研支部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主持,科研支部党员和青年党员参会。

科研支部书记党建友同志以党史为主线,从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等四个方面做了“学党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专题党课。姬虎太副所长要求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校院合署改革要求,树一流标准、建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为“三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创新成果。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

会议结束后,结合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和我所《关于开展2021年“文明礼貌月”的活动方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我所全体党员、青年同志积极参加,对我所办公区域树木进行刷白,既美化了办公环境,又起到防病虫害效果。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同志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健康强国、爱护环境理念根植于心,形成全员参与、共建共享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