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所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    浏览: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为缅怀烈士不朽功勋,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4月16日,我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曲沃县景明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祭奠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祭奠活动

全体人员面向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敬献花圈,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和副所长党建友上前整理花圈挽联,并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随后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中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所领导整理花圈挽联

仪式结束后,全体在职党员参观曲沃县人民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倾听先烈事迹,追忆曲沃解放战役革命历史,感受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纪念馆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此次祭奠英烈活动,既是开展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以史为鉴,经世致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传承优良的品格,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行动自觉,为我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