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召开科研学术道德诚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山西农业大学科研学术道德诚信建设,2021年10月18日,我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科研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座谈会。

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同志主持,副所长党建友、科室中层干部和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姬虎太同志结合《山西农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对我所科研学术诚信道德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恪守科研道德,坚守学术诚信是每位科研人员的根本遵循,作为高校从事科研教学的一线人员,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严守学术道德底线,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要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研究,加强自律,自觉维护诚信精神,反对投机取巧的作风和行为。他强调,全所科研人员要以此座谈会为契机,掀起自觉遵守科研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的热潮,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遵守和履行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先行者,不断推进我所科研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硕士生导师、科研人员代表闫秋艳、郑兴卫两位同志对照自己从事的科研教学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及时、必要,对科研人员来说既是一次宣传教育,又会起到警示作用,自己一定会大力宣传、模范遵守,带好身边人,树好新形象,为我所科研教学工作多出亮点,多出成果。

会后,全所科研人员签订了《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科研学术道德诚信承诺书》。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