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文化月”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1月8日,小麦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文化月”谈心谈话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和科研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党建友副所长传达了晋农大纪发〔2021〕11号文件“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各中层干部结合自己所从事和分管的工作,逐个进行了谈心谈话,既谈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也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还谈科室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全所的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就如何加强学习、如何体现责任担当、如何开创性开展工作、如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与每位发言人作了深入交流。

谈心谈话前,姬虎太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校第六次党代会关于对农业科研和教育发展的论述作了阐释,要求全体中层人员要迅速学习贯彻省委和校党委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创造性开展工作。

总结讲话中,姬虎太指出:一是着眼关键少数,主动担责扛责。各位中层干部是小麦所的中坚力量,要把所里的各项工作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二是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所党委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治所全方位全过程,树立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全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