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张富强副校(院)长深入小麦研究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一行三人到小麦研究所检查安全工作。

期间,张富强一行检查了韩村国家试验基地,了解安全保卫及科研用地等情况;深入分子育种实验室、谷物品质实验室、家属区和配电室等进行安全检查,并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科研团队工作情况;最后,听取了小麦所基本情况、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安全保卫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意见和指导。

张富强对小麦所的人才队伍构建及科研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张富强强调,一要将安全问题时刻牢记心中,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及其消防设施配备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二要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一要加强基础设施、供电设施及相关老旧线路的改造,排除安全隐患;二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创造好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三要借助政府力量,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

所领导班子、后勤保卫科负责人陪同。

检查韩村国家试验基地

检查分子育种实验室

检查谷物品质实验室

检查配电室

13E8C

张富强讲话

听取工作汇报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