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我所应邀出席临汾市市校合作“双千工程”启动仪式 姬虎太研究员授聘尧都区产业发展首席顾问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1月15日上午,临汾市市校合作“双千工程”启动仪式在尧都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应邀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代表学校与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签署了《共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我所作为山西农业大学二级机构,长期服务于地方农业发展的驻临单位,所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后,在临汾市碧丰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山西农业大学和尧都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授牌仪式,我所姬虎太研究员特聘为尧都区产业发展首席顾问。

5A6E7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