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下午,小麦所召开传达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隰县试验站视频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姬虎太主持。

姬虎太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和校第六次党代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两个报告全部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工夫,做到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12C0E

姬虎太还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梳理了我所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所实际,开拓思路,准确定位,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为推动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