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29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姬虎太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所属各支部委员列席参加。

会上,姬虎太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副所长党建友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郑军副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所领导姬虎太、党建友、郑军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姬虎太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深刻认识“五大历史意义”,坚决做到“十个坚持”。全所教职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扎实推进校院合署改革,重点抓好我所的制度建设、学科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财务资产管理、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全面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我所的内涵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协调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服务当前当地农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党建友副所长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