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所组织科级干部赴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2021年12月14日,小麦所党委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支委共35人到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由“史海钩沉 以古鉴今”“高行懿言 正气浩荡”“利剑高悬 法不容情”“清风平阳 民心向廉”“全球反腐 风起云涌”五个展厅组成。通过声、光、电、视频、图片等,系统展示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当代职务犯罪的特点、性质及其危害。

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古代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廉政建设,领略了清官廉吏的浩然正气,了解了部分党员干部如何走向腐败深渊及其内心的忏悔。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科研教学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