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所举办趣味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所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我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所工会于12月21日举办了以“享受运动乐趣、共建文明单位”为主题的趣味拓展运动会。

比赛前,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参赛选手是我所科研、推广和管理工作的主力军,也是文体活动的骨干,希望以此次趣味拓展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我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本次趣味拓展运动会有近80名教职工参加,共设有集体跳绳、珠行千里、摸石过河接力赛3个项目。全体参赛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以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全体参加比赛人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赛出快乐、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小麦所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