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3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芦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各成员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姬虎太同志总结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全所范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前进方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结合全所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进一步凝聚校院合署发展的强大动力,对照2022年重点任务目标完善工作举措,育先机、开新局、争进位,找准切入点、抓好关键点、打造闪光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意识形态防御阵线。新形势下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和理解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学到最核心的经验规律和最重要的精神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履职尽责,全方位推动我所各项工作在正确的航路上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