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8日,小麦研究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议,所领导、科研科室负责人及各课题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办公室就“小麦研究所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办法”、“小麦研究所青年项目基金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鼓励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培植新学科生长点,加强学科交叉和原始创新研究,强调选题要适应当前当地农业发展,围绕晋南地区农业生产关键核心“卡脖子”问题开展基础及应用研究,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

所领导围绕当前我所各课题组存在的项目少、经费少、高层次人才缺乏等共性问题,针对性地提出破解思路,希望在维持原课题优势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增强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原始创新能力。同时就近期山西省科技厅和临汾市科技局发布的各类项目申报指南,结合我所科研优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要求全体科研人员围绕项目申报指南,结合当前当地农业发展需求和自己研究方向,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希望科研人员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地方政府、国内外同行专家的联系,争取立项方面取得新突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