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与神农原粮公司、神农种业公司举行成果转化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与神农原粮科技公司、神农种业公司举行成果转化洽谈会。神农原粮科技公司总经理师周戈、副总经理王国丽,神农种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山西农业大学小麦所党委副书记芦盛、副所长党建友、大麦课题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芦盛主持。

在成果转化洽谈会上,芦盛副书记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副所长党建友介绍了我所“十三五”以来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新技术、新品种等科技成果。神农原粮科技公司总经理师周戈介绍了神农原粮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我所大麦课题组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会议期间,双方围绕种子购买、大麦新品种转化、推进神农万亩大麦基地建设等几方面内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此次成果转化洽谈,双方增进了了解,为小麦所与神农全方位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芦盛表示,小麦所非常重视双方合作,此次洽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与神农科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务实举措,我所将继续围绕山西农业“特”“优”发展需要,聚焦“出成果、出产品、出效益”的要求,充分发挥我所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打造优势产品,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建立健全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为企业与科研人员搭建桥梁,切实把科研成果转化落到实处,形成科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争取把大麦新品种的成果转化打造成双方合作项目的标杆典范。

7月8 日下午,神农原粮公司及神农种业公司一行人员实地察看了大麦种子的加工精选机械及场地。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