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七月份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5日上午,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七月份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蚕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东、副院长王乃红列席旁听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PPT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芦盛副书记领学了林武在晋中国家农高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姬虎太书记、所长传达了校党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所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蚕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小麦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学习会规范严谨;二是会议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会议交流有思想、有深度,针对性强,结合度高;四是贯彻校党委六届四次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与校党委要求高度一致,步子快、措施得力。副院长王乃红指出,学校列席旁听制度搭建了院所交流的好平台,为院所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好机会。

姬虎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为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所教职工特别是所属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林武书记在晋中国家农高区调研时重要讲话,围绕农高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抓好产业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两大任务,全所要借力大麦等新品种转化,加快实现与神农集团等公司的合作,助推更好出成果、出产品、出效益。三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六届四次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顾全局的高度,立足岗位、直面挑战、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全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会后,王东一行还参观了谷物品质分析实验室和分子育种实验室。

F309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