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9日,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通报了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审议了《2021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芦盛主持,所第三届职工代表、校“双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35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会议议程,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传达了校领导廖允成书记、张强校(院)长在校党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所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芦盛副书记就制定全所2021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的主导思想、编制情况作了整体说明,重点对发挥奖励性绩效的导向作用和科研业绩、社会服务业绩的量化打分要点进行了解释。

与会代表审议了该方案。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2021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