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晋教安稳〔2022〕12号文件要求及学校近期秋季开学有关安全的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我所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我所平安稳定,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8月18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邀请中消联安临汾市宣安应急安全消防科技中心卫教官对我所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卫教官通过真实的案例和惨痛的事故教训,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火灾造成的重大危害,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向大家系统讲授了火灾中紧急疏散、科学逃生的方法和灭火器、灭火毯、防烟罩等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灭火救援技能,提高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正确掌握了灭火、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全面提高我所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