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临汾市科技局领导来所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25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斌、解晓林、马草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我所就我所申报的临汾市市重点实验室、市长创新奖和各类科技项目进行评审考察。

6月8日副局长马草原、法规科科长户其勇在韩村基地考察

7月2日副局长解晓林及相关专家评审小麦品质遗传改良临汾市重点实验室

8月17日副局长马草原、法规科科长户其勇考察市长创新奖

8月22日副局长刘斌、农社科科长乔宝恒考察市重点研发项目

8月23日副局长马草原、外专科科长杨旭东、法规科科长户其勇考察国际合作项目及软科学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项目创新点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内容后,指出了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对我所韩村试验基地和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对保障项目实施的硬件条件表示肯定。

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同志对来所考察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加强所地合作,通过种业创新、新技术研发和技术推广等方式,共同推进临汾市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