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31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成员集中观看学习新闻联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建友副所长领学了山西省委传达贯彻该讲话精神,芦盛副书记领学了中央媒体密集关注山西高质量发展,郑军副所长领学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山西日报署名发表的《牢牢守住山西阵地》。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姬虎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央媒体密集关注山西高质量发展报道,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的集中展示。全所上下一定要紧盯我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在科学研究攻坚、社会服务凝炼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尽全力把慢下的进度赶回来,把落下的功课补起来,确保年底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省委书记林武的署名发表的《牢牢守住山西阵地》,全面回顾了全省抗疫历程,深刻总结了全省抗疫经验,充分表明了省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鲜明态度。我们一定要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确保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