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开展秋作物田间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8日,所领导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韩村、洪堡、所部三个试验基地的秋收作物试验进行了田间检查。各课题组负责人就团队情况、承担项目、苗头成果、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所领导和科研人员就各课题组项目进展情况、科研亮点以及田间管理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讨论交流,并针对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同志指出当前我所面临科研项目申报难、科研经费不足、团队建设分散等问题,鼓励科研人员要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拓宽思路、加强对外联系、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同时要发挥驻地科研院所优势,与当地农业生产需求紧密结合,以科研创新助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并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厚积薄发,多出成果,不断提升我所科研水平和科技影响力。

洪堡试验基地大豆试验田

韩村试验基地高花青素紫薯试验田

韩村试验基地试验田

韩村试验基地玉米大豆带状种植示范

韩村试验基地油葵试验田

韩村试验基地玉米区试

洪堡试验基地玉米品种抗病鉴定试验

所内药材试验田

玉米大豆带状种植示范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