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管理科室与群团组织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8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管理科室与群团组织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所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7个管理科室和3个群团组织就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

姬虎太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行政管理科室的工作特点和2024年工作思路,他提出要从抓落实入手:一要系统抓落实,站在全局考虑问题,要把学校的精神变成我所的方案,把工作的“规划图”变为“施工图”。二要精益求精抓落实,各科室要养成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三要倒排工期抓落实,对照任务指标,树立时间观念,各项工作早安排,采取销号对账的方式抢抓落实。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