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3年1月22日下午,小麦所召开2023年度荣退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会议,2023年退休人员、所工会及组织人事科参加。

会上,姬虎太所长代表所党委向荣退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长期以来大家为小麦所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小麦所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助推小麦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单位的不舍,对组织、领导和同事的感谢,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小麦所的事业,希望小麦所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会后,所领导为2023年度退休职工送上鲜花,发放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