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文章来源:    浏览: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2024年1月30日,小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党委副书记芦盛和组织人事科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专家、困难职工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姬虎太一行与老同志们叙家常,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小麦研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耐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小麦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如意。

老同志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小麦研究所党委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小麦所的发展,积极为农业科研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