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小麦研究所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我所安全底线,根据学校指示精神,3月15日上午,我所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和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内容涵盖了火灾预防、灾情逃生等重要消防常识,通过案例分析和情景模拟等形式生动展示,引导师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专家们还就地震等安全防范常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师生提供了全面的安全知识。

我所师生员工近100余人积极参与,认真倾听学习。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也为我所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我所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倡导全员参与,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稳定局面。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