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荣同志参加高级会计师评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9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财会〔2020〕26号),2021年6月单位评议组对杨荣同志的工作表现和业绩进行了鉴定。现将评审通知(附件1)、个人申报材料(附件2)和单位鉴定意见(附件3)公示如下,公示日期为6月29日至7月5日,期间广泛接受大家监督,若有异议,请联系人事科。

联系人:王亚飞,联系电话:0357-2882797

杨荣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勤奋努力、恪尽职守,能够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使得我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在日常工作中具有系统的理论和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完全具备高级会计师的相关能力要求。经评议组初评,该同志符合高级会计师的申报条件(详见附件2个人申报评审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