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肖世和研究员在我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9     文章来源:    浏览:

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肖世和研究员在我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9 07:58:15 点击浏览:次

2019年4月26-28日,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科院研究员肖世和博士在我所开展学术交流。肖世和研究员做了“中国小麦产业现状与展望”报告,分析了中国小麦产业特点、技术水平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支虎明同志主持,全所科研人员参加。

肖世和研究员在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我所试验基地和临汾综合试验站示范县小麦生产情况。在所部、韩村和洪堡实验基地及尧都区岳壁村旱地栽培实验基地考察黄淮北片大区试验、节水试验、新品系对比试验、转基因新品系试验、旱地栽培试验和小麦生产,指出我省小麦产业应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通过这次学术交流使科研人员明确了我国小麦研究方向,对我所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