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抗逆转基因小麦新品种培育”2019年度项目总结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9年8月29日,“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抗逆转基因小麦新品种培育”2019年度项目总结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承办此次会议。“抗逆转基因小麦新品种培育”专项首席专家马有志主持会议,山西省农科院副院长王娟玲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有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小麦所、山东省农科院作物所、石家庄市农林科学院、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作资所、江苏里下河地区农科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十余家单位三十多位专家出席。

项目承担单位依次汇报了2018-2019年度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马有志首席回顾总结了专项一年来获得的创新性成果,交流了研究经验,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小麦抗逆相关基因的挖掘,加快转基因小麦环境释放试验申报和生产性试验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小麦抗逆转基因专项“十三五”研究任务。

54B31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