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组织2020年夏收作物科研项目田间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    浏览:







526日,我所科研办组织所领导、学委会和科研人员对韩村、洪堡、所部三个试验基地的夏收作物试验进行了田间检查。各课题组负责人就团队情况、承担项目、试验内容、苗头成果、田间管理等进行了汇报。检查结束后,所领导和学委会成员就苗头品系、科研亮点及项目实施和田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在肯定取得科研成绩的基础上,鼓励科研人员加强课题间资源共享,积极与其它科研院所交流合作。希望全所科研人员以习近平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