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5-17     文章来源:    浏览:

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与小麦所“汾酒专用大麦”科企联合研讨会

5月13日,“汾酒专用大麦”制曲研究研讨会在我所召开。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韩英一行5人来我所就“汾酒专用大麦”制曲研究进行科企联合研讨会,党政负责人姬虎太,党建友副所长,科研办、社会服务办公室及部分科研人员参会。

姬虎太副所长对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我所大麦课题就合作项目开展两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韩英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合作以来大麦课题组工作,同时就今后的合作提出了企业要求和具体方向。

会上,姬虎太副所长充分的肯定了双方合作,指出科企联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中的转化,把企业和科研紧密的结合起来形成的良性发展。

调研期间,党建友副所长陪同汾酒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我所大麦课题组的品种选育圃和曲沃县大麦繁育基地。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