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组织2021年秋作物科研项目中期田间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5日,科研办组织了全所2021年秋作物科研项目田间检查。所领导、科研办和秋作物课题组团队参加了这次检查汇报。各课题组负责人就团队情况、承担项目、试验内容、苗头成果、田间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参加人员就项目进展、科研亮点、试验设计和田间管理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建议。所领导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建议科研人员要拓宽思路,走出去,引进来,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育种工作要将资源创新、新品种选育与成果转化有机结合起来,新技术研发中要将理论研究与实用轻简技术集成相结合,做好科技成果宣传推广,强化与企业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韩村大豆国家区试试验基地

韩村高花青素紫薯试验基地

韩村花生试验基地

韩村鲜食、大果枸杞试验基地

韩村小麦玉米水肥一体化试验基地

韩村油葵试验基地

韩村玉米试验基地

洪堡高花青素紫薯试验基地

洪堡国家良田土壤长期监测试验基地

洪堡花生试验基地

洪堡气候变化对主要农作物影响国家长期监测试验基地

洪堡玉米品种抗矮花叶病鉴定试验基地

所内大豆试验基地

所内药材试验基地

所内药材试验基地

所内玉米试验基地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