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省市科协与学校科研管理部调研检查小麦所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    浏览:

在2022年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5日,山西省科协素质部部长刘晓舟在临汾市科协主席赵素丽的陪同下,会同我校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孙美红一行来我所调研、检查科研工作。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在我所韩村、洪堡基地,听取了相关课题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苗头成果、科研亮点等工作汇报,参观了小麦区域试验、生产试验和我所新品种展示,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芦盛副书记对小麦所概况和相关科研情况作了汇报。

1E896

12FD3

刘晓舟充分肯定我所科研工作,对科研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在宣传科技工作者风采、推动解决科技工作者急难愁盼问题方面有这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1D3C7

孙美红对去年我所立项承担的校育种项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她鼓励广大科研人员抓住校院“合署”改革的有利时机,立足我市我省农业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保持小麦研究优势的同时,适应新时代发展,创新布局新学科,在创新链驱动、产业链思考、价值链集聚上下功夫,开发新品种,优化科研结构,为我省农业实现“特”“优”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