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来小麦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4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一行5人到小麦所就种业振兴进行调研,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韩村国家试验基地,小麦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介绍了小麦所基本概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王小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品种展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王小华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和种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临汾市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小麦所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所地合作,共同推进临汾市农业现代产业转型升级。


王小华一行还参观了谷物品质分析实验室和分子育种实验室。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