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23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2日,我所党委班子召开了由部分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高根来同志主持了会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党建、干部人事、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管理服务以及反对“四风”、整改提高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为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所开好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好的素材,也为我所搞好下一步的工作,进一步整改提高提供了充分的依据。座谈会前,还向各科室、各支部发放了征求意见卡。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