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5年元月30日,我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邢亚静、院宣传部部长蒋敏、院工会副主席王珺一行三人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高根来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就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客观真实、认真严肃的态度,畅所欲言、开诚布公进行了相互批评。最后邢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严肃,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剖析根源,尖锐深刻;对照检查,直面自己;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措施具体,方向明确。并就班子建设、遵章守纪、强化纪律、落实责任、党的建设及创建省直文明单位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