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党委中心组召开讨论反思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5-02-0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3日下午,我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了有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的讨论反思剖析会。会上,大家紧紧围绕省委、院党委和所党委《实施方案》中确定的重点讨论议题,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查找政治生态突出问题,认真讨论整理反思剖析报告的通知》精神,联系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反思。所党委要求领导班子要反复讨论反思,直至把问题找准,原因挖深,措施定实。各支部也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反思,摆出问题,亮明观点,提出建议。通过领导带头、上下结合、层层讨论、深刻反思,把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