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5年3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以院科研处孙振处长、工会王珺副主席、组织部任波副部长、纪检干部苗建英组成的考核组到会指导。全体所级、科级、助研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纪委书记李国强主持,孙振处长就这次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作了重要讲话。高根来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和党的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又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级干部进行了谈话。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