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所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2日上午,小麦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主持,所领导、各民主党派人士、副研以上党外代表人士、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会。

党建友副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姬虎太副所长向与会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小麦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小麦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取得的成效、特色工作等情况。参加会议的民主党派、副研以上党外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并对我所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感谢组织对党外人士的关怀,表示将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发挥好自身作用。

姬虎太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推动校院合署改革及我所建设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二是继续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推动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三是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及时开展解疑释惑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