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百年发展成就,表彰在科研一线、管理服务基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激励全所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30日上午,小麦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

128F0

小麦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友副所长宣读《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以及优秀扶贫干部的决定》,并由所领导为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扶贫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5位优秀代表作典型发言。

16185

姬虎太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所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副书记姬虎太代表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勉励党员干部永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驾驭全局能力;树立以学求知、以知促行的学习观念,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塑造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提高为民谋利能力;坚守廉洁自律、永葆纯洁的道德情操,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他指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高度重视应用型研究和基础研究,凝练一流课题,搭建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激励党员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校院合署改革、创新发展上奋力蹚出一条新路,推动小麦所各项事业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