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所党委衔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9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小麦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为全体职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举行所党委衔牌揭牌仪式,隰县农业试验站视频参会。

13D7B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讲党课

在三楼多功能厅,姬虎太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姬虎太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小麦所实际,以“爱国 奋斗 奉献”为题,从爱国主义、不懈奋斗、牺牲奉献三个方面的涵义、内容、意义,阐述了党员同志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如何提升历史责任感,在各自岗位上激发正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引导教育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传承艰苦奋斗品质,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彰显奉献胸怀,在推动小麦所党建事业、科研事业、行政事业向好发展的奋进中做“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动手能干”的实干家。

11B5C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委员会”衔牌揭牌仪式在所办公楼前举行。郑军副所长宣读了农大党字〔2021〕46号“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增设7个基层党委的通知”。

13D8B

所领导为“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委员会”衔牌揭牌

姬虎太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校党委和小麦所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牢记为农业科技发展做贡献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在全面深化校院合署改革的重要阶段,全所上下要勇担强农兴农光荣使命,坚持“四个面向”新要求,主动对接农业“特”、“优”发展建设的需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斗拼搏,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6EC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致辞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