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7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党委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由所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主持。隰县农业试验站视频参会。

在清点大会应到人数、实到人数的基础上,酝酿讨论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建友副所长宣读了“小麦研究所党委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对代表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郑军副所长宣读了“小麦研究所选举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完成了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4位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当选的党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计票期间,郑军副所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与我所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走深走实。党建友副所长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做学习和实践宪法的表率。姬虎太副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山西省教育厅《风险提醒函》(晋教体函〔2021〕70号),并针对中秋、国庆“两节”全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责任人务必将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做好防护,保障全所职工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1187A

小麦所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现场

表决代表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检查票箱

与会党员投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