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26日上午,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姬虎太主持学习,在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中的“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和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两个章节内容,二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所领导姬虎太、党建友、郑军同志分别就两部分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交流。

姬虎太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我们必须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立足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所反馈情况,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所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校院合署改革,耕耘和奉献于我省农业发展新篇章。

学习会前,姬虎太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通知”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中心组学习水平,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