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所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小麦研究所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姬虎太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和科研科室负责人参会。

党建友副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小麦研究所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郑军副所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小麦研究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姬虎太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全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巡察组的成果,以反馈意见为镜子,本着真认帐、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所党政办要全面理清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各科室要对照清单加快制定整改方案,坚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明确细化整改举措、整改时限和阶段性目标,做以即知即改,厉行厉改。三要放大巡察成果。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提升才是关键和目的。全所要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构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推进全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