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1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芦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姬虎太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今后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全所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参加这次学习会议的同志,都是小麦所各科室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把所里的各项工作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在践行“三个带头”上发挥好“头雁效应”,全所要坚持以上率下,在推进作风转变、促进科研事业发展上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平凡的工作当成事业做,为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