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6日下午,小麦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到会指导。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所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班子成员学习研讨,通过向各科室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与管理服务对象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姬虎太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所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李步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用“深”“准”“真”高度概括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小麦所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五个方面剖析有深度,检视问题精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小麦研究所领导班子已经配齐,班子结构合理,要充分利用合署改革的机遇,站在学校“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显明”的三个维度,立足当前当地,做好谋划,从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入手,解决小麦所面临实际问题,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推动全所各项事业发展。

姬虎太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做总结讲话。同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创全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