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31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芦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等分别领学了“教思政厅函〔2021〕16号文件所附的《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姬虎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多管齐下不断增强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从实、全面过硬,破解“重业务、轻党建”的难题。二是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学习基本内容,熟知具体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聚焦“七个有力”、紧扣“五个到位”,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三是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求发展,基层党支部要以创新的思想,新的工作思路,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结合点,使得基层党建工作能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向纵向、横向深入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