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所召开“七一”主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所邀请临汾市委党校兰雅莉副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芦盛主持。

兰雅莉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部分内容,引用大量事例和数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宣讲和释义。

所党委书记姬虎太结合落实作风建设年、校庆115周年活动和我所党建及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以下要求:一是提升治理效能,健全制度保障。二是提升决策水平,畅通信息保障。三是提升管理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四是提升党建水平,强化组织保障。五是提升科研创新,加强社会服务保障。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有“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安排,6月30日,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党委副书记芦盛代表小麦所党委走访慰问了所85岁以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